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5:19: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784 帆布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剛剛打了很多 掉了 = = ”)


今天買的鞋

感覺有點怪

因為 洋基什麼時候出帆布鞋啦


所以去查了

結果發現 真的沒有出ㄟ

靠 ... 還要 1000 多

最好不要騙我 :)






今天 早上 陪我妹她們去補習

就 跟媽咪逛市場

整個很酷獸

我一直被插隊

差點走散 = = ”



就 整個 因為老師還沒有到

所以就先幫我妹她們複習英文

整個有家長進來

以為我是老師

把小孩交給我 ....

尷尬 .... 我不是老師 !!



就今天也是

我在市場 陪媽咪看衣服

就 整個人以為我是賣衣服的

哈哈哈哈ㄏ 問我價錢跟大小 還有顏色勒

整個 老闆跟我相視而笑


哈哈哈哈 !






就本來要去吃肯德基

因為比較近

就 我妹先下去

之後我就下去

媽咪問我要吃什麼

就 我說來個麥香魚好了

我媽咪睜大眼睛跟我說

妳妹剛剛也這樣說

哈哈哈哈阿

整個 很酷獸 !!

就 我很委屈的說

那 麥香雞 :))

還不是依樣


所以我們決定 要 逃難

離開 轉戰麥當勞

哈哈哈哈

很酷獸

整個 4 個人 跑的很快 !!




就麥當勞人超多

整個有個阿嬤 買了麵

拿到麥當勞吃

超誇張的

= = ” 會不會太over




就 .. 我去書局

把 ”心酸的幸福” 終於看完了

哈哈哈哈ㄏ

真的有點心酸

但 還是有幸福 !

發現愛情的脆弱

發現愛情的傷害

發現愛情 時而甜美時而累

哀 .....


發現 有人就是可以一直在身邊

就可以一直體貼

就可以一直溫柔

就可以在擁抱中加入滿滿的溫暖

在語氣中給予很多很多的窩心

我在練習 :)

一直在練習 :)




今天坐公車 有人叫做

”指甲三” 哈哈哈哈

她媽咪是這樣叫他的

真不知道是小名還是本名

但是 都好好笑喔 !!


哈哈哈哈哈!!




撤 ....


台長: 超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No:787 秘密 哈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No:783 帥翻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