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1:32:2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季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道再熟悉不過
的聯考題 落在
前幾天的我們身上
或許 每個人都有屬於
自己的 雨季
自己的 故事
只是當下的我
寫著寫著
不知不覺地
不經意 想起了你
不經意 主角是你

雨 這是你的思念嗎
會是你眷戀這裡而留下的淚嗎

東北角的雙溪
春夏交流之際
擦身而過的
是雨
梅雨也好 鋒面雨也罷
都喚不醒
那沉睡已久的你

假使 你還在
還記得我生日嗎 我十八歲的生日
再三個多月 你也十八了
或許應該飆個車來紀念一下

有件事 想問你
但是答案會在哪裡
很希望還能夠聽見你的軍師令
也許 我不會那麼徬徨及無助

你說 我該不該放棄
退回原本的世界裡去
是否已越了線 超了界
不再是單單的 最初
信心 一再的打擊
似乎已快不行
硬ㄍ一ㄥ住
但實不知該怎麼走
怎麼看待

當雨 一直下下來
視線因此朦朧
但愛 卻如此疼痛
心疼自己不該如此清晰
把傷害看的如此徹底
或許 該停止傷害
讓悲傷止步

這是你 所帶來的旨意
我淋著 感受著 明白

台長: 孫悟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