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23:18:0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曾經 你說過
機會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曾經 許給我一個夢
我想 也許那個彼此曾經的夢都應該只是夢了
籃球 當一個國手 替國家爭光的傢伙
是小小時候天真的夢想
你已經放棄不願走 而我也累了
想拋掉關於你的一切
好像也沒什麼好留戀
自己 扛的太累 而你 毫無所謂
那段回憶 也沒什麼
翹課 打球 聊天 把妹
還是你走的太快 留下了太多
遺憾和後悔
自己明明可以親手挽回一切
卻 是在我面前 送走了一切
不知道對於他 除了自責 留戀
還有什麼能夠為你再多做
想告訴你 以前 你是我軍師
即使都沒有如願過 但
你所給的名言 你所說的狗屁
林北更ㄟ心理 吳麥繼
希望你過的好就好 我
找到想依靠的人
雖然 不知降對他而言是好是對
那個幸福的機會
我想親手打造!!
這些話 我想要用講的
能不能夠還有一次機會
再見你一面
很跟你說的第一句是:你好嗎?
身藏已久的那一句是:對不起!

從天邊起飛
由地平線著地
想說的話沒變
繞了一圈
想說的話沒說
因為從那一天
就不曾再見過你一面

台長: 孫悟空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