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9:46: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對不起
因為不經意傷害了你
想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對我都很ㄘㄟˋㄒ一ㄣ
我不會表達我自己
也以為 這世上沒有人能夠懂我
聽’它扣’說 你要走ㄌ 是真的ㄇ
我不想再多留下遺憾和惋惜
也並沒有因為認識她就因此..
或許今天是因為她才那樣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很為難
但畢竟我也不想跟你們有點僵
你要ㄅ要仔細考率一下
我們已經高三 轉走 好ㄇ
跟她的事不是不能解決
要ㄅ要找一天聊聊
或許就豁然開朗
我只是覺得都是朋友而已
你有啥感覺就講巴
畢竟溫妹妹是妹妹
我不想因此跟杏仁怪怪的
他會來打我
講開了~會比較好吧

ps.今天我有找她聊了一下
如果你想講的話
她可以跟你聊一下
我覺得還是要把事情講清楚會比較好
這樣 你自己也會比較ok
要ㄇ??
幹嘛都不來學校?
難道還再生我的氣??
但是..我也有點不爽
你有沒有騙我??!

台長: 孫悟空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