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0:52:0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背後都是由一段段的故事串聯~
雖然已經跨越過了曾經的歲月..
能夠那麼輕易的拋掉嗎?
也許不能輕描淡寫的描繪~
就算說~也未必能懂
真正了解我的~ 或許連我都ㄅ清楚自己

已經好久沒再作祟了..
大抵是忙的昏天暗地沒有閒暇時期
把那些都壓在心底
波濤洶湧的感覺已經過去
留下的~卻是一點一滴的剝離
要怎樣才能夠忘記 要怎麼能夠不再是一種痛
悶了好久 沒有人懂 獨自承受
總是有個願望...還有一次機會
能夠親手挽回那一切
現在想起 還是不得不怪自己
如果不是因為比賽你而留下來
如果不是因為我才打球
如果那都只能是如果
我們的故事大概還繼續著
唯一能夠明白瘋狂的我們輕狂的歲月
也選擇不管天高地厚的飛
我 該如何阻止 也沒用

老師們說 同學們說
怎樣 不見你開口
依稀記得...等一下!
是從你口中說
卻是 你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有人說 很羨幕我
因為我是陪著你離去
他可曾知道
一個人拋下一句等一子
隨即~卻在你面前倒下
那個畫面無法抹殺
束手無策是什麼感覺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不是我
不要留下那句話
因為
我知道
我用一輩子的時間都等不倒

台長: 孫悟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