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00:49: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 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他們說著關於我~~不知道是該感到榮幸還是悲哀..
從小就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籃球國手~替國家爭光^^
到國三更一心一意想考進體育班..記得體育老師還打電話問他同學~~
他說:我國手至少也要165!!心想~其實一定還很有希望了>>哈哈
只可惜~多年過去了..還只是在鳥不生蛋的地方混下去..
眼看自己已經離夢想越來越渺茫了...似乎不得不放棄~
常說:身高不是問題~!卻在生活上遇上瓶頸..難道是我不想長高ㄇ?
那應該是我國小的願望吧~哈哈<也的確有再長啦..一年一公分= =>
但我一直相信~籃球是一種力量!就算是全部ㄉ運動一樣..
有一股莫名的魔力吸引著我~曾經..我也有想放棄過籃球~甚至是..
這一輩子~再也不要碰'摸..但我真的想不到有另一種方法可以與他聯繫
除了籃球~似乎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延續下去~~但也因為他..
改變了許多吧~體悟到很多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到的痛和
所謂一輩子的遺憾~
或許..該是看開了~~當不成國手罷了..作不成教練也罷..
我想我這一生~終究..離不開籃球吧~!!因為..
我知道~只要我不放棄它..它永遠不會先離開我~~!!

台長: 孫悟空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