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5:15:1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需要“傻瓜”還是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中的你是理性多一點還是感性多一點呢?生活中,我們往往是在感性的時候卻理智,在該理智的時候卻感情用事。新鮮出爐的都市勵志劇《像傻瓜一樣去愛》教你感情中如何處理好理性和感性,其實有時我們也要像傻瓜一樣去愛,因為只有當愛成了一件簡單的事才能持久和深刻。

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愛情裡的王子和公主,有人寵著照顧著呵護著。被愛,被暖暖地愛著,是每一顆心靈深處最本真的渴望。

可是,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索取和接受總是比付出來得容易,於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或者是,我們擔心自己的付出沒有相應的回應,得不到期待的結果,於是我們時刻提醒自己要保留幾分。我們就像市場上的小販,斤斤計較著情感上的收與支,你給我多少,我才決定還你多少。

在這個越來越商業化的時代,我們都學得精明了——這個時代的英雄,難道不是那些懂得如何拿最少的東西去換取最多利益的人麼?我們誰也不想當一個被人恥笑的只知道付出的傻瓜。

可是,愛情是青睞“傻瓜”的。那些擁有甜蜜愛情的人,往往是不計較付出與回報的人,他們用一顆真心去溫暖另一顆心,於是兩顆心終於暖暖地靠在一起,不想分離。人心就是這樣一種東西,只要給它足夠的溫暖,它就會變熱。

為什麼要因為害怕結局不夠美好就把自己封閉起來?在事情還沒有開始或者發展態勢良好的時候就去設想糟糕的結局,這種做法是不是有些杞人憂天的可笑?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為什麼要悲觀地去預期分手、背叛之類的灰暗面,而不多去想想愛情的甜蜜呢?面對愛情,我想我們都需要學會輕鬆一點,學會享受愛情的過程,珍惜愛情的過程,而不要太執拗於結果。也許做到這一點,我們反而會發現,當我們在愛情裡不再瞻前顧後、而是真心付出時,愛情的結局異常美好。

當愛降臨時,做一次愛情裡的傻瓜吧,不怕付出,讓愛永遠降落。

像傻瓜一樣戀愛,天天只會傻呵呵的看著你笑,你給糖,我就吃,你給水,我就喝…

像傻瓜一樣戀愛,不會問你的過去,不會猜忌你的每句話,每個舉動,每個眼神…

像傻瓜一樣戀愛,不會計算一加一是不是等於二,不會計算一個月有多少天,更不懂得計算臨分離還有多少天…

像傻瓜一樣戀愛,無論你說什麼,我都說好,無論你做什麼我都說好,不會多問什麼…

像傻瓜一樣戀愛,所有和你有關的舉動都顯得十分可笑,惹你惱了,惹你煩了,卻還是天天傻呵呵的看著你笑…

像傻瓜一樣戀愛,一切都依賴於你,像給孩子一般依賴著你。就算你大聲呵斥,還是依然,傻呵呵的看著你笑,牽著你的依襟跟著你…

像傻瓜一樣戀愛,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誰和自己都一樣,誰和誰也都是傻瓜。於是,傻瓜天天傻呵呵的看著你笑。只要你在身邊,傻瓜的世界就不孤單,只要你在身邊,傻瓜可以一天都咿咿呀呀的唱著只有傻瓜才聽得懂的快樂的歌謠…

若真能像傻瓜一樣與你戀愛,我想,對於我那是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傻瓜不會對你計較什麼。不會因為你的任何而生氣,悲傷…

若真能如傻瓜一樣與你戀愛,我想對於我那也是見十分悲傷的事情。因為。成了傻瓜了,你的煩心事,我就不能幫上任何忙。只能傻呵呵的沖你笑。成為一個消耗著你的生命的擺設…

成為一個傻瓜,只因為你的存在而歡欣。

徵信 徵信 論壇 論壇 論壇 論壇

台長: 韋哥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眼中的愛情成本核算
此分類上一篇:讓男人害羞的情感隱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