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4 21:49:43|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714 ORANGE的新籠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下班回家  媽和我說orange籠子已銹到鐵變尖
還好她有發現  沒讓歐弟弟吃下去
要我有空去寵物店看籠子
於是當天晚上到北高雄問還有沒有像舊籠子這式樣
服務人員和我說已停產
介紹我用圍欄   但是"沒門"
於是回家上網查
終於查到一款類似  不過在台北
請leo有空幫我去看看
沒想到隔一天leo打來說他人現在在寵物店
原本看的是兩千多塊那款
但怕底盤拿起  會不穩
所以又改為這款

等吃完飯再來組裝
原以為有些是leo買的
查證後  這些吃的竟是店家送的
leo有問說能不能殺價
不過店家有說會送東西
真是謝謝

組裝這籠子  也流了一身汗
第一塊發現放錯面   為了拔卡榫  硬是掰開它
門上的咖啡色卡榫全都是"使力"讓它們歸位

歐弟弟看到這裡有空隙  一直在抓

連綠色塑膠板也在抓
可能因塑膠底座比較凸出  雖然長寬高有比舊籠梢大
但內部空間有感覺小一點

下星期一是關公生日
應該星期日會放煙火  歐弟弟應該沒辦法把籠子再弄到變形走樣吧



雖然牠很想睡   但一進籠內
就是坐很久才趴下休息

好久沒寫歐弟弟  牠現在六歲囉
後方是百香果

這是舊籠子  換好新籠後
便把舊籠全解體都裝進箱內  媽拿去回收了

台長: ivy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range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31110 Orange皮膚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