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2 20:40:51| 人氣1,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311台東香蘭國小+大武車站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臨時宣布今天不用加班
中午出門先去加油  
那時還沒決定說到底要去哪裡
反而走一段路後  才臨時換方向

上台88看兩旁也太霧了吧  空氣不怎好
從枋寮看山也是有霧  想說應該會下雨吧
但還是繼續往台東走
上次和我弟只到多良車站
這次我一人進步到香蘭國小

因走在山路  真的不要小看"公里數"
想說到太麻里還有二十幾公里  感覺不遠
但彎來彎去的山路  走到都想說還有多遠啊

在台九線上遇到兩次單線通行
當我通過後  發現對面排了至少1KM的車
想說雖然現在時間還早  可是一定要提早先回程
因想上廁所  把香蘭國小訂為終點
很幸運的是  回程我都遇到綠燈通行

這三年甲班的春聯寫得很特別
每個年級班上的人都沒超過十人
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  最嚴重的就是太麻里香蘭村
附近有個舊香蘭遺址  不過開過去看  變一大片雜草
因曾經在92年9月杜鵑颱風沖刷海岸  出土了大量史前遺物


停過那麼多學校的車位
第一次看到"貴賓車位"
所以旁邊無論多空  我還是堅持來停"貴賓車位"

這次來都沒和太平洋拍一張合照
所以又迴轉到這裡拍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還遇到下不小的雨
想說氣象不是說週末兩天都好天氣嗎?

好像台9線很多處都想截彎取直
比如照片中還在興建的橋樑
可能有些山壁土質比較鬆軟
連路上看到的隧道  未來不知是不是直通台東?

上次和我弟錯過大武車站
今天我特別轉進來  不過又先到大武國小拍一張
因還在下雨  且時間不夠  就沒逛校園





再原路往上走  就來到大武車站
我原本還想說看到石頭寫車站了  但在哪裡?
後來看有台車走  我也跟著
車站廣場都停滿車  心想這些人都專程來這裡搭車嗎?

目前除了賞櫻外  就是木棉花
說到木棉花  會先想到白河林初埤
不過聽說花況目前還好
沒想到這裡也有  
過佳冬戰備跑道後  快接近水底寮這段路
兩側也是種木棉花  今天經過感覺很美

為了拍這張LOVE和台9線標誌
這條路是四線道
跑過去拍照  又立馬跑回來
不過還好車流量不是很大
每到一個陌生地方  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拍一下路標

從達仁7-11開始到達楓港約39分鐘
還好有如預期5點到楓港
這樣就可在6點半到家
不過我還是到這裡拍夕陽
沒辦法....在台東不是陰天就是雨天  
還是要曬一下太陽

還以為拍不出髒兮兮的樣子
早上才擦乾淨前面
下午跑一趟東半部  變得好髒喔
真的覺得住在東部的人  回家的路一點也不輕鬆

台長: ivy
人氣(1,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70924古莊車站+多良車站
此分類上一篇:20151129台東古莊、多良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