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21:19:09|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30泰安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即將也要加班 
所以今天帶百香果和樂樂到台中住leo哥哥家

(os:晚上看食尚玩家播泰安這集
尤其這畫面....我也有拍到
只是不知原來可以走上去....)

早上五點起床
先用點飼料給百香果和樂樂吃

之後把樓上要帶的行李都搬上車
三個行李袋+三個裝床單的袋子+三袋leo交待的+一大袋尿布
就把行李箱裝滿了

喜歡focus的載物功能  就是後座座椅可以掀起
但椅背就沒放下來  因這樣剛好有個凹槽可以裝這些東西
還好籠子放下去剛好

 

兩位就坐副駕駛座

因今天是兔子專車  所以帶上我的粉紅兔

原本歐弟弟有坐在百香果和樂樂的籠子中間
超想拍的....但相機在三樓

所以只好拍這樣的合照
原定七點半要出門
但洗牠們隨身物品和整理地上  到7:41才出門

因樂樂的外出籠比較小  剛開始牠都會一直跑出來
避免我開車時  牠跳出來  所以有用膠袋先黏住封口
停休息站時  就讓牠出來

百香果則偶爾會探出頭看看

第一次到leo家  真涼啊
且空間不小

百香果馬上到便盆解放

午餐就leo騎機車載我去九鍋吃小火鍋
料真多  吃得好撐

leo與樂樂

吃飽後  就去買雞蛋糕
leo問我要不要去泰安車站走走
於是開車  也把兩隻兔子帶去

leo與百香果

只是忘了帶牠們的水壺出來

這是舊站

新站..是第一張照片

售票處

leo說往這邊一直走去  可以看到鋼橋
但想說等等我要開回家  還是先坐著休息好了

這邊也是很多新人拍婚紗照地點

這也可以當防空洞

停在路邊  剛好有輛南下自強號要進山洞囉

旁邊種挺漂亮的花

4點送leo和兩隻兔子回家
然去加油  準時4點半上交流道
只是今天車子不少  一直要到雲林  才明顯感覺沒車
途中都沒休息
開到家剛好6點半

台長: ivy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825台中大甲
此分類上一篇:20130608大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