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21:39:26|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30QQ和樂樂上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5點半就起床
哈..因要拖地
所以早點讓牠們出來

不過我先整理樂樂的籠子

今天水量有降一些

百慕達上方有較空一點

食盆裡  其實這樣還滿難看出有吃多少
但多少還是有吃一點

因那位醫生都會檢查便便
所以我就把這邊的便便都裝進袋裡

都是小顆  代表吃的也不多

早上只準備樂樂的飼料
但QQ有過來吃一些

想說牠要吃就讓牠吃

然原先放在樂樂籠子那新的食盆
我把樂樂的青江菜放在上頭  但樂樂沒動
於是放進這食盆拿給QQ吃時  牠有先吃掉一個
後來另一個是我逼牠吃完

之後我有打電話和leo報告QQ的情況
問說要帶去看醫生嗎?
leo說看我自己啊
覺得還是去一趟好了

於是出動小藍
只是騎到澄清路時  因我一路上都慢
停紅燈時  突然想到啊..我忘了拿便便了
又趕回去拿
從此之後我的速度都加快了 

之後來到阿宅動物醫院 
比orange的醫院還遠耶
雖然都在中華路上  在好市多附近

網路上挺多人推荐
且原先賣QQ和樂樂的店家也曾來過  就介紹leo這家

裡面除了看犬貓外  今天我還碰到黃金鼠
以為老鼠可活很久
原來黃金鼠的年齡頂多兩年

裡頭也有看到狗飼料是有抗過敏的
原想幫歐小弟問
後來想想蝸牛說他們有找到飼料了

有一對母女  牽著兩隻大狗進來
一隻是黃金獵犬  另一隻是哈士奇
當我看到哈士奇時  心裡os是怎麼到動物醫院老碰到哩
不過我真的滿佩服一次養兩隻大型犬

說說QQ和樂樂的情況

樂樂今天只是做身體健檢
牠的牙齒是波浪型  醫生還滿稱讚的  代表磨得好
且門牙是正常  不長
只是牠眼睛有點紅  有眼屎
我看醫生要檢查兔子有沒有脹氣  不是像leo那樣
樂樂是有脹氣  但不是因牠愛生氣的關係
總結是樂樂目前沒問題

QQ因星期六晚上有拉肚子
所以檢查便便時  發現有毛絲
我就說是毛球症嗎?  後來醫生再去檢查證實是有
但屬於輕微型
就問我說牠們有在吃木瓜酵素嗎?  我說沒有耶
QQ是沒脹氣  但牠腸胃蠕動慢  醫生說都幾乎聽不到
檢查牙齒時  我看牙齒黃黃的  就問醫生
醫生說那是草垢  不礙事的
不過好像是右後的臼齒  應該是右邊吧
可能天生就長偏  比較要注意

今天我把leo買的所有草都問醫生
醫生和我說目前只有苜蓿芽比較不適合成兔
我忘了是什麼佔很多  反正容易形成鈣尿吧
還建議說最好兩三星期把那些草都吃完

今天兩隻的體重都是1.5公斤 

今天費用總共是$1070
兔子健檢各$150
藥水$420
化毛錠$350

化毛錠裡邊就有木瓜酵素和鳳梨酵素了

以前聽蝸牛說歐小弟的藥聞起來有甜味
但我都感覺難聞
今天聞QQ的  是感覺有點好聞
因藥水一天兩回
回家就先讓QQ喝一次
櫃台小姐有教我  想說和狗差不多嘛
但狗的嘴比較明顯
兔子有時找不到哩
中午餵時  QQ吃的速度滿快
晚上餵時  就有點在逃
且還給我咬針管  前頭快斷了... 

QQ回家後  就有吃點東西
只是牠們兩位可能都坐車有些累吧
因路上有些顛簸...呵

樂樂今天真的睡到都斜一邊

有沒有發覺Q姐又有新造型了?

爸還說弄這樣很好看哩
因怕牠會弄自己的毛
所以再弄短一些

樂樂我也有幫牠刷毛

台長: ivy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Q+樂樂+百香果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601Q姐跳高真是厲害
此分類上一篇:20110529觀察QQ

蝸牛
動物會有生理病痛最常反應在於食物的多寡和便便
另外建議如果要讓牠們放風 也要看一下
怕會吃到灰塵或者不該吃的東西
這是有可能的喔

因為我家歐小弟會有掉毛
家裡掃出來的毛都可以織小毛衣摟
牠只要低頭 我就會過去看牠再吃什麼東西
動物一定要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這是最有保障
2011-05-31 17:29:59
版主回應
那需不需要兩隻兔子的毛
比較軟喔
2011-05-31 20:3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