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0:37:20|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大頭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生日是圓圈 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齊聚一堂 團團圍繞
今年的生日是帶狀的像水流 每天見不同的朋友
細細品嘗老朋友的芬芳

星期二吃茄子咖哩,
和Bella Rhoda以及Jackie。
好久沒跟這群八卦女強人喝咖啡聊是非。
想當初大家都待價而沽的時候,
沒事就是一塊兒喝茶聊天吃蛋糕,甚至一起游泳、一起跨年倒數,互相擁抱。
瘋狂的時候,倫會把車開到我家樓下,接我一起到車上吃蛋糕,
然後再綁架穿著睡衣拖鞋的我到士林喝一杯現打果汁!
失戀的時候,會一起開車到愚人碼頭,
還會在半路卡到安全帽然後跟前來搭救的大叔說車上絕沒有千斤頂這種東西!
去年還喝了酒還流著的淚,今年都不再重要,
反倒是三個開車的女生對於「千斤頂是車子的標準配備」這事的無知感到好笑!
嘻嘻哈哈間,也是一年。

這一次的聚會,特別甜蜜。
所有的人都成雙成對,幸福美滿,所以甜蜜。
發現好男人楷模,所以甜蜜。
因為甜蜜,覺得海鮮咖哩特別好吃,連杏仁片都讓自己感到滿足!

像現寶似地把淡水大頭貼拿給大家看,
Bella率先發難,「走!我們也去拍大頭貼!」
沒想到拍大頭貼這麼好玩!
真是忍不住上癮唷。
我們在頂好二樓,Bella俏皮地作出chu chu的模樣,
Rhoda隨便笑都很幸福,
而我疲憊的表情也在最後一刻甦醒….
哈哈哈!還真是超有意思的呢!

嘿嘿!我想我今年已經想到我的生日願望囉!
去年是以朋友為主題,大家把自己的心願講出來;
今年還是以朋友為主題,大家來拍大頭貼吧!
開始患有【蒐集與朋友合照的大頭貼狂熱】的米其

p.s.哪裡有賣大頭貼貼簿啊? 覺得離年輕有一點點距離的米其。


p.p.s.照片是我的數位相機拍的,沒電前的最後一張,嘿嘿!還不錯吧?

台長: 小小魚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