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8:08:40| 人氣8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orgian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eorgian House是一間三百年歷史的花園洋房,
距離Stirling旅客服務中心不過兩百呎之遙,
鄰近Stirling的電影院及Albert Halls表演廳,
據說是從前有錢的經商老爺所建,至今保存良好;
七年前被Vincent及June夫婦佈置極具特色的guest house,
前後各一個花園,後院還有一個小水塘及工作室,
成為藝術家June工作及其一家人生活的地方。

Georgian House裡頭掛滿了畫,大多是半身人像,
融合古典人像寫實以及充滿幻想及異國風情的突變,
大大小小錯落在金色系、綠色系及藍色系的三間客房裡,
初來乍到便對這些畫印象深刻,喜愛地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女主人的作品。
上周五部分作品在愛丁堡展出,十月份在Stirling還有一項個展。

女主人June很視覺系,凡事都講求看起來要very nicely,
包括羽絨被垂落到地面要剛剛好接觸,不能太多不能太少,
古典英式的大窗簾要先整片拉開,再攔腰繫起,才會剛好有一定的垂度,
床罩落地面的角度要向內側微調,枕頭擺放的位置及枕頭罩邊蕾絲要自然垂擺,客人走進來看到才會感覺良好,靠八角窗的椅子要向窗側傾35度角,
浴室裡的bath towels及hand towels有一定的折捲法及掛法,
屋裡屋外,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定的規矩,女主人的規矩跟我自己的規矩,
我雖然不算是視覺系,但是我是實際派的人,注重整齊乾淨衛生的基礎原則。

‘Perfect! Perfect! Perfect! ’June上週二再度跟我巡查整理過的房間之後跟我說,‘Do you know? You really do a very good job. And you pick up things very quickly.’
以前的我可能會回答說,’你過獎了’,會是’還需要再加強!’等字眼,
現在的我,通過了這位藝術家的嚴格要求,則很大方地回答:’謝謝!’
‘我很喜歡你在這裡工作。’女主人在我ㄧ邊燙床單時一邊跟我說,
‘老實說,我還真自私地希望你別太快找到全職的工作呢!’
‘我也很喜歡在這裡工作。’我在BBC的頻道聲中一邊熨燙一邊回女主人,
‘我媽媽聽到你敎我那麼多,也很開心。’

離開的時候,主人家的小貓咪’普魯托’粘著我出門,
院子裡草地上一片櫻花花瓣灑落,一陣風起,落英繽紛,我便沐浴在粉紅色的雨裡,’啊~ 好美。好美。’我幾乎要忘記呼吸,然後輕快地跳出花園,
咦? 愛撒嬌的普魯托跟著我走咧。
’回去,回去。’普魯托咬著我的褲腳撒嬌,
沒辦法,我只好轉回Georgian House撳了電鈴送貓咪回家,
‘Have a nice day.’陽光灑落一片,美好。

我喜歡忙碌的感覺,一如我喜歡接觸人群,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 存在啊。

考慮了一下,還是把House的資料放上來,
有需要的人或許可以利用,也當作自己的備忘:
地址:16 Allan Park,Stirling.FK8 2QG
電話:01786-462115






圖說:前庭的花朵盛開,包括好大的鬱金香及櫻花樹。
圖說:小貓布魯托一直跟著我走。
圖說:曬太陽懶洋洋的布魯托,一邊在撒嬌要人家摸。

<意外收穫>
由於華丁丁的一天一萬步運動,讓我也開始量起我的每日步數,
驚訝地發現,光是早上在Georgian House的來回及走動就有六千多步,
最近明顯地發現屁股變得又小又結實,我想,一定就是’走動’的貢獻吧!
目前體重較上個月下降1.5-2公斤,體脂肪更是從危險的25.5%下降到19.5%.
當然,由於馬田很認真在減重,跟著少吃碳水化合物可能也是原因之ㄧ吧!
馬田先生減重成果:從二月中86公斤下降到目前79公斤,體脂肪18%

接下來的週三就是一年一度的’跑山競賽’,
減重是馬田今年的秘密武器,為了讓自己跑得更快,
由目前訓練成績來看,已經打破了他個人的最佳紀錄,
接下來就看比賽的正式結果嚕。拭目以待!

台長: 小小魚
人氣(8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蘇格蘭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像是連續劇腳本的宴會故事1
此分類上一篇:撞球初體驗

小飛柔
真不敢相信
那隻小貓 跟我家以前養的Shirley 是同一品種耶!!
幫我多摸摸牠吧!!
2007-05-07 16:27:33
版主回應
呵呵,那是一定要的嚕!

那邊其實有兩隻貓,另一隻叫`Gogo`,跟我之前養的咪咪長得有夠像(送給cathy後改名叫`狗狗`,跟GOGO的名字也很相似)!

另一隻就是小男孩普魯托嚕!超愛撒嬌,我在客廳趟床單,他都會在沙發上陪我喔。。:)
2007-05-07 21:26:41
松濤海
呵呵,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跑山競賽,讓我想到以前政大的越野競賽,你也會去參加跑山嗎?
2007-05-07 20:30:14
版主回應
對啊。最近早睡早起多運動,飲食減量又清淡,感覺的確是頗健康的。不過,就算走六千步,也才消耗200卡的熱量,一片巧克力消化餅就要75大卡,不用三片就又回來了,實在是。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啊。

跑山啊,我會去加油啦!
不過人家馬田四十七分鐘就跑來回了,我要花三個小時。。。別的女生(像是艾莉莎),也只需要一小時十分鐘左右,計算成績的,應該沒有人想等我吧。。

(學弟妹去年剛入學的時候跟我說,他們花了四小時左右攻頂來回。)
2007-05-07 21:33:00
小小魚
將Georgian House的資料也放上去了。有需要的人或許可以參考。
另外,今天也才知道June的網頁,上去拜讀了他的一些事績。他的個人網頁有線上藝廊,可以看到很多他的作品喔!
http://www.junecarey.com
一起來去瞧瞧吧
2007-05-11 02:3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