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0:30:0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回來了。______[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 :)
 休息夠了 ,, 前幾天本來想回來繼續寫的。
 可惜沒時間 ..
 忙到靠唄 *
 心情似乎沒有好的跡象
 我相信 我應該忍的了芭 (?!)
 或許芭 ...

明天是運動會 ˇ
三年來都沒參加過大隊 =   =
我好棒 ‵ 哈ˇ
沒差 .. 長的高不代表跑步快嘛ˋˊ
嘖嘖 ..
明天剛好是老師的生日
所以我們在今天幫老師慶祝 !
賺到了一整節課 >   <
不過還蠻趕的 
班費剩兩百多 
真他媽的少 =   =
沒法度 , 咱們的壽星愛亂花嘛 ˇ
哼哼 !! 別以為你是壽星我就不會對你不爽噢 ..

六天了 ,
我真的很想問 你把我當作什麼 ?
六天都沒聯絡 ..
還是你想暗示我什麼呢 ?
紀念日快到了 而且剛好是聖誕節 ..
如果聖誕節那天你還未出現的話 *
我想 ˇ 我應該會受不暸了芭 ?!
或許你根本不會來看 
或許我是打給自己看 
或許又是一場我自導自演的爛戲吧 !!
一切都不重要了 *

台長: * 騷包 ( c ) 么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發 牢 騷 吶 } - |
此分類下一篇:(☺) 聖誕節。______[ ♪ ]*
此分類上一篇:  ヾ (♥) ___1206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