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8:40:23|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 Listening Part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在聽力第三部分好像遭遇瓶頸,與Part II有些落差,這使得Rebecca失眠的時候都還在想辦法...

這個部分聽力是簡短對話形式,所以重點是聽對話的內容,意思,如果能聽懂意思就不難作答,當然還要配合我們練習的一些技巧.

大家平日勤練聽力也是很重要的.如此才能熟悉對話的習慣和表達方式,並且訓練記憶力--記得我說第四部份挑戰更大吧.

為了輔助這個單元,目前大家至少可以做三件事:
1. 溫故知新:熟讀課本上整理的題型和每次聽力部分的transcript
2. 加強字彙:可以看補充的講義,及課本第五單元文法和改錯(我再安排回家功課)
3. 多聽光碟學習:把光碟聽壞吧!Go ahead!~~

作答時可以記筆記,當然這部分還不需要-remember Part IV?--也沒有時間,不過聽光碟時你們可以練習作筆記,如果有必要而且時間許可的話.

要有信心!覺得疲乏時就看21頻道吧! 加油加油!



Copyright (c) 2005 Rebecca Che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Rebecca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多益高分技巧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TOEIC的BLOG,想跟你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大家多瞭解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謝謝。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4 18: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