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17:03:1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rc~en~Ciel的20週年,

大雨滂沱中的演唱會持續了兩日,

從一個十年唱到另一個十年,

我不能自拔的瘋狂投入,

曾經以為已經冷卻的熱情,

隨著舞台上四射的光茫再次湧入我的身體,

曾經以為已經消失的記憶,

跟著冰涼的大雨一起再次於腦海中奔流不息,


我的這個10年,

始終伴著這道天上的拱門,

每一段回憶裡,

都有著hyde的歌聲相伴,

當那些痛苦的、愉悅的、瘋狂的片段一次次離我而去

當我站在雨中等待天晴


只要記得抬頭

就能看見那道彩虹高掛

始終都在

離我最遠的奇蹟 

卻也始終在我心裡。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一緒

I LOVE YOU
















台長: ぴあ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ぴあ想當高級浪人 |
此分類下一篇:蜻蜓點水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together without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