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56:40| 人氣2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壘球友誼賽(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大哥您拿得不是球棒ㄟ
是的
我拿高爾夫球頭來幫你們趕走野狗的
這算是幕後花絮篇吧
太好笑了~







連觸殺都那麼快樂的被進行著
這就是我辦這場壘球友誼賽的主要目的










精彩畫面












這位模具強打者
你也太猛了吧
一支手就想打遍天下了嗎









辛苦的阿秀副社長在大熱天幫忙計分數
這樣的大太陽對女生來講是很傷的










這個就是活動組長製作的賽程表
看得出來名次的排列










恭喜第二名的設計課











恭喜再度蟬聯第一名的研發部












整個比賽圓滿落幕了
大家無不喊累
連只有拍照的我回去洗個澡後也攤在床上沉睡著
我想大家真的是都有運動到了
這也是我辦壘球友誼賽的目的之一呢








整個活動到中午12點結束
大家也詢問我下一次何時再辦
即將在今年年底卸下球友社社長的我
也希望在交接之前能再為大家籌備一次
就期待著吧

台長:
人氣(2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日子雜貨店 |
此分類下一篇:高屏舊鐵道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壘球友誼賽(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