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3:25:24|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科工館慶聯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太了解這個活動的主旨
只知道我朋友阿慶一直的扣我趕快過去
因為有蝴蝶姐姐會來跳舞
在我偷閒睡個午覺之後
到達現場時蝴蝶不曉得飛去那邊了
我朋友負責的攤位是投球九宮格
就是民眾只要拿著闖關卡過來投進一球
就可以蓋章往下一關前進
為什麼不投完九格呢
實再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等前面的人投完九宮格
後面的隊伍我想應該中暑一大半了
看著我同學忙著招呼忙著撿球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幫忙
因為民眾以大人帶著小孩居多
所以我就帶著小孩離目標近一點投會比較快
距離從2公尺到2公分投進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小孩子投進之後
我那充滿歡笑熱忱的鼓掌與發自內心的讚美才是王道
蝴蝶雖然飛走了
放心還有我這個蕃茄哥哥在(曬到全身紅通通的)
舞台上有樂團在唱歌
讓我想起了我和阿慶的三年高中生活
全都是在趕圖與吉他唱歌中充實的度過
在我們畢業前曾經說過
未來要組一個二重唱團體
團名也在當時取好了
因為阿慶膚色較黑
我比較白
所以就叫做黑白二重唱
真是俗又有力
此情此景已不復當年
我們只能相視且用力的大笑
並將汗水與歡樂投入豔陽高照的藍天
與一群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身上
此刻我們的角色是孩子王

台長: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子雜貨店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米勒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