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22:36:41| 人氣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薔薇      

    

心無猛虎如何細嗅    

我願卸下所有偽裝為你寫詩    

    

黃昏的地平線極美    

如貓碎步一條尾巴的距離細思量    

你的臉形在筆尖畫或者不畫沈浸眼前    

一生緣淺最後的溫柔    

     

似月色如酒醉起我心底思念    

相見也就近了    

     

歲月時不時像頭野獸誰能還它本來面目    

就這樣衣冠穿過野蠻帝國    

梅特林克那隻斑鳩呢    

莫非失落於叢林空悅耳的春天    

     

人間是岸何苦空盼    

放下總得有個地方怎可不把你放在心上    

    

你的微笑小綠葉蟬叮咬這樣酷刑我喜歡    

如果還有明天再不負青春    

縱使曇花一現我願是火鳥的翅焰   

一遍遍飛出跌落的句點    

    

春雪消融多少記憶用什麼商量來生    

還是想你好了    

    

錯過午夜夢迴等下個季節    

唯有方糖那盒舊時光對望酒杯到天堂    

為悟一葉如來乘願忘一香懸念   

我想如此修煉早已成仙    

    

花就開了    

一群紙鶴兩隻紙鷂風鈴亂作等不及的春叫    

    

    

(演一首詩:原作〈同款這條路〉。)      

台長: 洪輅
人氣(88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牛聲若響
此分類上一篇:同款這條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