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21:40:33| 人氣1,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正文畫作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的超冷的,大家都遲到了...
我雖和李坤璟是第一個到,不過其他同學都遲到了快一個鐘頭...
先看看林正文的仿作吧,不知是從那本繪本學來的?畫得還不錯...

再一張

這張是一本水彩花卉畫法裡的樣圖仿作,那本書我也有

這張我就不知道那裡來的了,應該也是繪本吧?

其實這種卡通式的繪本插畫很討喜...大部份少女都喜歡.



雖然同學們都稱讚我的作品,但是老師說得很有道理,這棵樹沒有頂天立地,問題出在我把樹上和樹下的空間留得一樣多,應該讓樹頂靠近畫面上方的邊際,底下多留些老樹才有立足之地,此外用色還是太濃烈,沒有把透明水彩的特色表現出來.還有樹後的草地應該不必點了,因為那距離夠遠不需要處理...
老師果然是風景畫專家,本來不知道的缺點經他一說...都破功了啦~~~哈哈哈

因為沒帶水彩顏料,這節課我翩了兩三遍,終於選了阿里山導覽手冊裡的一張很有親情感覺的祖孫嬉弄照片當草稿,這可是一個挑戰呢!我要用水彩試試畫人物主題嘍~~~

台長: 阿飛
人氣(1,30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塗雅 |
此分類下一篇:水彩作品/慈暉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自畫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