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19: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放煙火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 呂娜的媽媽好像很不爽 !!

好像因為呂娜一直要去跨年!? (我也不清楚= =)


後來呂娜實在太想出去了 所以跟他媽說去附近放煙火

他媽說 好阿!你去阿!可是10點前回來!

娜娜想 10點前回來 那幹嘛去倒數


後來 娜娜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問我媽


結果我問我媽 我媽說 好阿 你去阿 可是10點前要給我回來

哇...

跟呂娜的媽媽說的一樣耶....!!


後來7點半呂娜跟他弟到我家接我

然後就一起走 路上都是我跟娜娜在說話 他弟都沒說話 氣氛真的超尷尬!



後來快到了 可是不知道夏川浩之家在哪= =

後來問 施公說第2巷13號

然後我們找了很久 還看到王嘉玉>"<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後才到= ="


進去步久 他阿媽來了 問官去哪

施說不知道 娜說去買東西 然後他阿媽就走了

然後施公說: ... 我剛剛以為 那是"曹常魁" !! 長的太像了吧!!


之後...大家笑死= =


後來賴家來了 官就跟賴家說:小白很不爽喔 等等打給他吧!

賴家沒說什麼 只是好像在想事情


過了沒多久 官從他房間下來 跟賴家說:小白跟我說他很不高興 他一直說他媽在罵他

然後 ...


賴家臉色馬上變 !! 但沒說什麼 ...

我跟呂那都絕得賴家是因為 ..

(為什麼小白要跟官說不跟我說!!)


後來 (中間掠過) 賴家說他要買鞭炮就走了!


所以就剩我 娜 施公 娜他弟

因為桌上還有好多吃的 可是大家都不想吃

最後玩大老2 輸的吃


結果:


娜---> 吃香草口味的爆米花 . 吃到很不爽

娜弟---> 吃一片PIZZA . 不敢說什麼

官先生---> 吃雞翅 . 還掉到地上

施公---> 吃鹹的爆米花 . 一直狂笑= ="

我---> 喝沙士 . 嗆到爆點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就開始覺得"大老2"真的一個很可怕的遊戲= =*凸



到最後 官說他想打給姜明 可是不敢 之後我們幫他打了 可是沒人接

官先生還真可憐 ~

********

10點到了 我們回家

我跟呂娜在討論"他們"跟"他們"的事


我們都覺得

姜明好ㄍ一ㄥ

小白好傻

賴家好煩

官好可憐

昨天姜明真的事ㄍ一ㄥ到極點

我們都快生氣了!!

關於昨天的事 續待

*昨天傳給你們的訊看到了嗎??

我昨天用我哥的傳 因為我手機剩5元...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photo:愛的魔怪

台長: ♫ 孔ⓚⓘ宝 楽♥〞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