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2:08: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遊探險新北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大早和閻昇先生去晨遊,
前往計畫中的新北投,
酷炫酷炫  亂聊到達
冷靜閻昇打探地形 我們走走走
.北投壹號公園 噴泉水池是向左走向右走拍的那個 還幫小弟弟抓蟬
.溫泉博物館脫鞋參觀參觀 復古
.奇怪小巷到達冒煙的水地熱谷禁止煮蛋 酷酷我放屁他吐氣
看到湯元巷  走了幾步買買會爆炸的彈珠汽水
傻子閻昇研究冒煙排水溝 旁邊寫著不宜泡腳
背著彈珠叮噹噹回到新北投站 我拒絕到現代化熱鬧街以免破壞我對新北投的印象
我說話 閻昇先生感覺都沒在聽 不過其實他有在聽
壹路耐心回答我問的無聊怪異問題 雖然虎濫我

回程閻昇預見夢中情人Betty小姐,酷炫酷炫 害羞躲起來
傻子傻子悠哉到華納看電影,
晨遊已經結束 看屁股痛的壞教慾
有牛妹跟井之來遊戲 挖哈

鬼混鬼混後散會,
妙妙都市混城市的壹天

酷酷知性之旅 我看見好多

台長: 失誤寶花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