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5:27: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墨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去了釣墨魚.我真的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釣墨魚.我吃了暈浪丸,不過這藥太厲害了,吃了感到輕飄飄的..
船上有自助餐,我覺得味道都不錯,可能是環境問題吧,對著美景吃,什麼都變得好吃了~~~

之後便開始打痳雀,我很喜歡打,但我不太懂得打,還吃了咋糊,不停地被陳x城串....但我也很開心,因為在船上打雀的感覺很特別,一邊打,一邊盪,我一定不會忘記.

終於開始釣墨魚了,~~~~原來釣墨魚是很累的,因為要不停地揮動魚釣.結果,只有小天使一個人釣到~~他很lucky呢~~~

雖然釣不到墨魚,的確有點失望,但我也玩得很開心~~~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去,一定會釣到的~~~!!!

另外,在上船前,我在碼頭付近遇見一個小女孩,她只是一動不動的站在我身體,可是又不說話,靜静地看著我,我覺得很奇怪er..問她什么都不回答,我只好把她帶回她家人的身邊..當我牽著她走時,,她那隻小小的的手緊緊的握著我的手,,,,真的好可愛啊~~

台長: 饅頭妹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