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8 22:51:59|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海潛將~MAN OF HON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完令我有點失望的"驚心動魄"後,才在想.可能有好一陣子不想看電影了,但是在妹妹強力推薦"怒海潛將~MAN OF HONOR"下,在上週末,我和同學便一起買了票...

沒想到,在開演不到十分鐘時,我已經哭得相個淚人兒了,於是接下來一直到電影結束,我的眼框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直到出場,真的是一部好片!!

而且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爸爸帶著兒子一起去看,不但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劇中男主角那種不畏挫折,勇於堅持自己的理想,夢想的態度,而大朋友呢,也可以藉此片讓自己更有勇氣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努力去活出自己自己的一片天!!

台長: pocket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