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04:3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養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埃 埃 埃 埃 埃 埃

寄 養 家 庭

聽 過 寄 養 家 庭

但 沒 想 過 住 寄 養 家 庭

我 也 不 想 住 寄 養 家 庭

一 無 法 跟 朋 友 連 絡

二 無 法 講 電 話

三 無 法 跟 朋 友 出 去

四 無 法 玩 電 腦

五 無 法 太 晚 睡

還 有 更 多 呢

但 是

我 又 不 想 住 家 裡

壓 力 真 的 好 大

家 裡 的 壓 力 已 經 讓 我 喘 不 過 氣 了

然 而

還 有 學 校 的 壓 力 等 著 我

我 真 的 會 崩 潰

我 真 的 會 瘋 掉

想 哭 就 哭 出 來 嗎

但 只 能 哭 給 幾 個 人 看 而 已

我 又 裝 可 憐 了 嗎

我 又 在 裝 可 愛 嗎

沒 有 ˇ 沒 有 ˇ

我 的 個 性 就 是 這 樣

我 是 軟 弱 的

我 不 堅 強

我 是 我

不 要 在 逼 我 了

想 哭 就 哭 給 你 們 看 嗎

錯 ˇ 錯 ˇ 錯 ˇ

打 死 我 都 不 要 在 你 們 面 前 哭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人 可 憐 我

在 你 們 眼 裡

我 是 開 心 ˇ 快 樂 ˇ 活 潑 ˇ 好 動 ˇ

但 是 我 真 的 是 這 樣 的 嗎

熟 我 的 都 答 案

老 師 也 有 說 了

但 是

雖 然 不 想 住 寄 養 家 庭

但 是 老 師 希 望 我 住 寄 養 家 庭

又 可 是 我 不 想 回 家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才 好

我 的 壓 力 到 底 有 多 少

還 能 撐 多 久

還 撐 不 撐 的 住

啥 時 會 垮



真 的 好 累



真 是 累 阿

真 是 辛 苦 阿

真 的 好 想 哭 好 想 哭

我 已 經 哭 了

但 是

還 是 哭 不 夠

我 真 的 已 經 撐 不 住 了

我 已 經 幾 乎 没 活 著 原 因 了

只 剩 下 你 給 我 的 動 力

你 是 我 現 在 的 一 切

你 問 我

如 果 沒 了 你 我 會 怎 樣

你 告 訴 我

你 前 女 友 說 如 果 沒 了 你

她 會 忘 了 你

但 是 我 會 失 去 活 著 動 力

我 會 崩 潰

你 問 我 為 神 麼 我 會 喜 歡 你

我 也 不 知 道

這 算 一 見 鍾 情 嗎

你 相 信 一 見 鍾 情 嗎

我 就 是 吧

我 不 清 楚

呵 呵

我 只 想 告 訴 你

我 愛 你

我 喜 歡 你

我 希 望 你 能 陪 我 渡 過 我 一 切 不 敢 面 對 的 事

可 以 嗎

台長: ︴°。北鼻笨咩♂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撘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火星文 [[[ 小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