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2:38:52|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日招牌(挖.雅珊.亭伶)
今天是情人節?
是嗎....
我已經快忘記情人節是做什麼用的....

今天與三拉.詩評.雅珊,亭伶,出去玩@Q@..
是玩嗎?
不知道^^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去玩的..呵呵...很傻吧...
那是去做捨的?
呵呵..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有好多話想跟她說...
只是...見到的人...話不自覺的吞回去了...
我想妳應該會看到這篇文章^^
看三拉們...用新聞台..好像也不錯玩..所以也用來看看...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口
但我知道我不說..我會後悔.....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天會寵我這個孤兒....

要加油?
怎麼加油....95..92..還是高級柴油..
我當然知道要加油...我也很努力的在找機會表現
過了今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才能聚在一起..
大拉說..可以幫她慶祝生日...這樣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我想大拉應該是漁翁得利吧...不過也只有這樣...才能"聚"在一起..
這下頭又痛了...
生日禮物~"~

從省高..回學校..烤肉...到今天...只知道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要考試的妳們....
我只能說加油再加油.....

三拉...雖然你們很吵..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吵..我想空氣是鬱悶的....如果沒有你們的吵...我又可以多看她幾眼...
真的..可以多看幾眼..我相信我這一整天都很開心的....
謝謝你們了三拉

回到家..
開起了及時通..
我回家了...
拿著貼貼..望了幾眼...被我妹殺走了~"~..
晚點妳上線了...不過妳被罵了.....阿...疼~"~
跟妳沒聊到捨...
因為妳跟"他"在理論...自己也不知道要說捨..
我想也只有妳跟"他"可以理論吧~"~
我只能看著螢幕發呆....晚點拿著貼貼去掃描..想說要給妳看一下...
挖..結果...已離線...晚安....掰...
不知不覺也已經寫那麼多了@Q@...貼貼我掃了幾張上去..一張我已經放在新聞台了

妳還要早起讀書...加油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別感冒嚕...晚安....
good lucky to you.........
小豬

台長: 小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