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4:52:44|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麼一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是有這麼一回事。



我驚訝一個原本熟悉的人,

變得令我這麼陌生。



但是我又再次沉澱自己後,

思緒有條理的一個一個接回常軌後,

我便也沒當初知曉的時候那麼訝異。



只是有淡淡的遺憾而已。



我以為曾經那麼熟悉的人,

應該是我記憶中那抹熟悉的身影。



當現實和記憶不能搭上等號,

所以我一時不能接受。



不過,

也許我在某些人的心裡面的形象,

其實也和我本人的真實個性不能畫上等號。



當我知曉事實真相後,

我卻猶豫了,

不知該不該掀開一切的假象?



倘若換成是我,

我有些欲隱瞞的事情,

會希望被人掀開在陽光下嗎?



也許每個人都會希望對方有如自己想的那麼美好,

卻忘記了自己其實沒那麼完美,



於是,

人的秘密越來越多。



即使秘密是他人的,

幫人守著秘密的人,

竟也累積了越來越多的秘密。



越來越多的秘密,

失望也越來越多,

但卻也越來越看清一個人。



如今,

我也變成秘密守護者。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我該找個山洞大吼嗎?

台長: 娃〃娃 [ ♥ ]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握噗能沒有逆悶〃屬於握兜友達悶‵♥ |
此分類上一篇:惡魔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