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3:25:55|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看我的飽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喇 ..
          因為考試讀半天椏 !
          所以本小姐非常高興喇 ..






          結果昨天哾好的 ..
          肉园哾要來找我的 
          我想哾`他要來 ..
          那我等他一起走去我家`
          我在學校等了好久好久
          想哾算喇 .. 
          我去橋頭火車站等他 ..
          我走到那邊 .. 我還打給他
          我還問他到那裡了 ..
          他跟我哾`他在轉車 !
          我想哾好 .. 在等他好了 ..
          結果兩個小時過去了
          我又在打給他 .. 他哾他在路上
          在快到橋頭火車站了  ..
          想哾好`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整個快抓狂的打給他 ..
          問他哾`你要到了沒 !
          他又跟我說快到了快到了 ..
          我就哾我快等不下去了喇 !
          肉园就哾 .. 在等我一下下
          就到了喇我想哾好在等 ..
          我看了好幾台火車過去了
          都沒看到他人 ..
          在打給他 .. 他哾他到了
          我就轉頭過去 .. 才看到他
          我整個就快氣炸了 !
          問他你怎麼那麼慢 ..
          他跟我哾火車誤點我傻眼了= = 
          誤點有那麼久麻 ..
          我等了三個小時 .. 叫誤點
          真的好厲害= =” 呵呵  ..
          我就跟肉园哾了一句話
          我沒錢不是自已花完的
          都是打給你花完了喇 ..
          氣死我了喇ˊˋ










          後來又在火車站遇到瑜妞
          更傻眼的事= =
          他們兩個做同一個火車 ..
          他們沒發現對方在附近= =
          真的好厲害 ..
          跟瑜妞小聊了一下 ..
          之後我跟肉园去了橋頭國中`
          逛逛遇到了梨子 ..
          還跟他聊天` 還打個找呼 !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 梨子好台好台= ˋ = )










          



          後來逛完之後`
          就回來我家了 ..
          準備要去找我飽貝小弟
          順便去看我家心肝`
          我叫我叔叔帶我們去那什麼國中
          那時候我們去的時候還沒下課
          我們就先去找小雞的班級
          我發現 .. 她們學校好漂亮哦
          不過最怪的事情= =” 
          去了那邊狠多人在看我們 ..
          我慌到了喇= = 哈哈
          ( 我們還找不到小雞的班級 )
          ( 還用問的喇,瞎死了喇 )
          還跑道別樓去= =真是的  ..
          多樓死了喇`害我都要掛掉了
          後來下課後 .. 我看到飽貝
          還看到了一個大優咩 ( 叫啦啦 )
          真是他媽的優阿 .. 我慌了
          後來又去找我心肝毛妞 `
          一直走來走去找毛妞= =”
          一直都找不到 ..
          後來還是毛妞自已出來的 ..
          毛妞也好可愛`大家都好可愛哦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到了六點本來要去坐著聊天 !
          不過肉园他霸急這找他= =
          所以就叫我叔叔來載我們 ..
          剛買好東西`我叔叔就來了喇
          ( 剛剛好耶 )
          後來就跟毛妞飽貝小雞哾掰掰了 ..
          到最後帶肉园去做火車 !
          我也回到了家里喇 ..
          就沒有在出去了= ˇ = 看我多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台長: 智障小孩``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10)沒靈感 !
此分類上一篇:(11/26)愛張 ?

天才`` ㄍㄟ ?
哈ˋˋ老大我愛妳

XDD 謝謝你跟肉圓來找我芽

那天很開心 ^^
2007-12-03 19:33:22
版主回應
     我也愛妳椏
     不客氣不客氣
     因為妳是我的
     飽貝小弟欸
     所以我才會去看妳
     不然我才不會哩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呵呵呵呵  ..
     每天都要開心哦
     乖  ~ 摁麻
2007-12-06 17:2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