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0:02:56| 人氣2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很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可以算是還沒閒的...
   ((一早七點))

朱元璋打來 ... 起床囉~~~~
後來我救賴的一下 7點15起來刷牙洗臉
後來打給劉連 他們家好像去游泳了...?
之後就"熟熟熟"了一下 八點多了 朱元璋到囉
我救先下去樓下 黑~ 拜託! 我腳可是很長的 阿哈阿哈
所以走很快...
        留連。
你還給我洗澡(= =") 時間很多後..
侯~~~~ 還說"沒關西,讓他等一下不會死!" 抓到...

之後我們就走很遠 走道五堵國小納的 我很久沒去了的早餐店
那早餐店老闆差點認不出我來: )
之後.. 九點三十了 我們就走回去監理站 因為朱元璋是九點四十考的
婐跟劉連就坐公車去基隆....?!
ㄟˊ~~ 今天基隆好多"阿斗仔" 真妙.. 路上都是
我們本來要先去大屈 結果還沒開 就先去辦BB卡 在去晃一下金石堂 吹冷氣
後來就開了 我還拼命要湊到五百送一百 就湊了509* 厲害八... 真佩服我XDDD

後來李咪也來了 就去大麥喝飲料吹冷氣 大麥的"水晶凍飲芬達口味"很難喝..
很像酒= =" 噁爛...
之後要走前還遇到"大頭&糾集"花媽還沒來 他們要去逛逛.. 大家都很閒....!

李咪就到了Q top 買了一件上衣跟短褲 (為了音樂祭) 花了一千多(@ @" )
不過還蠻好看的...值得啦XDD
流連今天買了個PUMA包包也花了750
而我...?
我買了? BB卡&大微笑髮飾&曼秀雷敦相關產品一堆.. 大概是醬

再等公車之餘 還遇到了"李芷惠" 我們還拼命猜明子

阿哈哈~~ 我記憶利超好:D 一開始就先猜出了"李"跟"惠"兩個字
   流連很遜...
流連還猜"李思慧" 很蝦耶..
我還猜"李蕙君" 阿哈ˋ~~~ 一樣蝦
後來就想到了 還是我厲害XD

回來後 去了芋頭家看"小姐好白"真是笑死我的媽呀!~~~ 阿哈哈
本來我跟劉連這兩色胚要求要租"特殊片...?!" 後來沒有啦: )
看完(我&留連&芋頭&子哲)我們閒聊 聊說九號同學會的事..
就瘋了狂似的 拼評一些人 例如:陳宗霖這類 阿哈哈...(大笑)

反正今天不無聊 沒在家就不無聊... (黑~)






再來....?




恭喜"朱元璋" 順利通過 .....?






汽車駕照考試.....!!!!



    GOOD*

台長: ☺大巧
人氣(2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朱~~
謝謝你ㄇ拉!!!
2006-07-05 20:28:21
彭彭
看來
這天的你很忙碌哦
想到
你們那些人聚在一起
批評人一定是很狠毒的
^       ^
2006-07-07 05:0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