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9:36: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公平>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咪....
 
        看別人找工作都那咪容易


而我ㄋ=     =**



    唉~~沒有亮麗ㄉ外表


真ㄉ有差....唉憂隈丫



      幾津崩潰邊緣



          哈哈哈....



我不要啦~~~~!!



        拜託





              工作...我需要妳






怎絕得我變成了











         {工作狂}






 不會ㄅ=   =



 
         我不相信><"








 累累累!!!









      悶悶悶...









 工作難求




     ㄚㄚㄚ~~~吶喊

台長: 就愛當朋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