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9:12: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兒的捲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學校 (死人監獄)

      呕耶!我沒去活動中心!

      留在教室!

      看到新教室的感言:

      实在是有夠【乾淨!】

      可是…過完今天…

      或許就看不到可愛的西瓜了!

      因為她要去美囯啦!乖

      捨不得她…感動…

      給西瓜的感言:

    【我們合体吧!變成總統…布西!哈】

    .×.×.×.×.×.×.×.×.×.×

        捲毛日記,開始!

    .×.×.×.×.×.×.×.×.×.×

      下午,陪夢去燙捲毛!

      去那边做的挺久的!

      好累 一   一!

      後來,果然等不耐煩了

      就去高手打撞球**

      我去就坐在那邊吹冷气 (冷)

      等了又等…又等阿等…

      終於!她們來咧**

      一開始我被嚇到,想說那是誰><!

      原來是正咩夢,燙完捲髮

      成了照片上那顆頭…

      感覺如何? 說醜的你一定還沒看習慣

      看習慣就還好… (說謊咧喇)

      好顯我有帶我家小白去!

      才可以拍到很多照片~

      有多多咧? 自己去看吧^^



      http://photo.pchome.com.tw/sweety_103/



      今天挺開心的!但我還是輸了!

      我還是…打了電話,去你的xx麵!ˊˋ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