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0:14:44|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A小惡魔對猛虎帝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稱讚一下這張圖
因為這張圖會讓人想像無限啦!
任何對白都適用!
歡迎大家也來玩~~
哈哈哈
整張原圖:http://www.yesalbum.com/v001/pnomiki/00.jpg





刺激的!?
某A小惡魔:TAN.等等工作結束後.我們回家來玩點刺激的厚..
猛虎帝:刺激的...!?(幻想刺激的)


偷吃抓包1
某A小惡魔:首頁的小過親你.你很高興嘛!!!
猛虎帝:啥?(我明明裝的很無辜.還是被發現了嘛?)


偷吃抓包2
某A小惡魔:你在外浮氣事.我通通都知道了!!!啥藤高.藤石.藤夏.藤里~
猛虎帝:什麼!(我浮氣功力有那麼差嗎?才那幾個)XD


女王
某A小惡魔:等等收工回家.你就乖乖的讓我”品嚐”吧
猛虎帝:蛤...(我願意.我的女王樣松浦)










咳咳咳...我好像該收手了!
在玩下去.會變限制級了XD(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花生鬼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