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1:45:2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后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atas ”SALS3”內的合宿照片!
(如有錯.麻煩告訴我.謝謝)

藤本你一個人在高興的什麼勁?
我當然不可能去想她跟吉澤怎樣......
所以藤本很高興..我腦中不可能出現這種東西啦!!!
但你這樣也好可愛哦
有人愛看你帥.你一美或可愛.就說你娘(原是女的.怎不娘呢!哈)
但不管那種你.我都愛的啦!
雖然我偶爾會挑剔你一下
就像買你的生寫真.有些生寫真的你.還真不好看呢(偷笑)
(又鬼扯一堆了)












正題?
藤本你想藉酒壯膽去浮氣嗎?(明明就果汁.死要ㄠ成酒)
不需要啦!
你是猛虎耶~別怕
我們會幫你多注意某A的.放心去吧!!!
如浮氣到出事.自己要負責任點
哈哈哈
(我就是要塑造出藤本浮氣形象就對了!!!來推廣藤本浮氣活動吧~哈XD)

台長: 花生鬼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