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3:01: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希莉辛普森~PARTY國歌~L.O.V.E BOY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希莉辛普森為了琳賽蘿涵 甩掉舊愛結新歡

艾希莉辛普森
新歌「L.O.V.E.」巴結琳賽 標榜姊妹萬歲
搖滾美少女歌手艾希莉辛普森舉手投足都是全美傳媒注意的焦點,才剛澄清性愛光碟女主角不是她,現在又被美國傳媒披露她的真命天子已經換人,艾希莉被逼得只好承認與歌手萊恩坎培拉已經分道揚鑣,目前正在發展一段新戀情,對象就是樂團團員布萊斯頓(Braxton Olita)。艾希莉交了新男友的消息傳出後,最高興的應該就是琳賽蘿涵,之前艾希莉與琳賽前男友交往過甚,導致姊妹淘情誼破裂,今天艾希莉以結交新歡證實了她並沒有介入琳賽蘿涵與前男友Wilmer之間的感情,艾希莉表示「到處都是這種蠢謠言,我從來沒有搶過任何人的男朋友!」

接連發行兩張專輯都成功站上全美專輯榜冠軍,艾希莉已經達到許多歌手終其一生都無法完成的夢想!染回一頭金髮的艾希莉,談到新戀情顯得小心翼翼,她日前在訪問中談到自己新戀情,「我覺得只要我談戀愛還蠻容易被看出來的」,但是在充滿八卦的演藝圈,艾希莉也慢慢的從姊姊潔西卡身上學會了保護自己,「我很幸運有姊姊在身邊,她總是會提醒我離哪些人遠一點!」

艾希莉這次發行新專輯【艾自己】,在馬不停啼的宣傳行程之後,她終於因為體力不支而在東京昏倒,在飛回洛杉磯的家之後,她的媽媽兼經紀人好好的照顧了她一陣子,並且馬上放了她十天假到夏威夷好好的放鬆,同行的當然就是她的新男友布萊斯頓,她也大方的承認「我們倆個現在真的很親蜜!」不過艾希莉似乎不想要把步調放得太快,尤其是身在演藝圈這個花花世界,艾希莉顯得非常小心,「對我來說交男朋友其實是很可怕的,因為我的個性會一股腦兒的栽進去,但是也很可能會全身是傷的回來。」目前她只想好好享受戀情,結婚對她來說似乎還很遙遠,她笑著說「我才剛買了一棟房子,但我不會跟我男朋友一起搬進去的。」

台長: 懶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