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2:0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leaveing you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樣的世界愛人太難

但是鮮少人真正放棄

因為人人心裡各有一個夢

..對於下一個美好天明

我還不夠勇敢

面對你的背影我跨不出我離去的腳步

躲在你雙肩稱起的陰影下 ..我沒有自己

他卻站在那裡 ..叫我轉身離去

他說我其實最勇敢

有勇氣躲在你的陰影下承受你的言語攻擊

我依然駐立不畏你冷漠的表情

你往前追尋你的幸福 ..我卻不怕現實殘酷

睜著眼睛看你離去

你把幸福輕易的交出去 ..我只能暗自傷心

唯一能做的是轉過頭去不看你的眼睛 ..不讓淚水被你看見

我的確勇敢 ..卻懦弱於離開你的領域

我能承受一切打擊卻頂不住出局的現實

早該努力收起行囊

也許眷戀的還來不及揮去...

我就要說再見

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走的寂寞..

還有東西殘留在我身邊 ..我會走的更開心

〝加油〞...世俗的鼓勵給自己更多勇氣!!!

台長: 阿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