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21:34:4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丁丁和她的新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馬小強她們吃飯,新女友是射手座的小蓁
滿好相處,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健談不怕生
她懂很多命理方面的東西,讓我真想叫她一聲”仙姑女友”
她很黏著小強,走到哪牽到哪
連在餐廳吃飯也總會把手放在小強大腿上或靠著她肩膀喔
整個就是甜蜜蜜的熱戀情侶啊。。。^^
就算是在公共場所,一樣很放得開
然後我就忽然覺得啊,為什麼你都不在我身邊?
人家也好想有個人能在身邊讓我黏一下靠一下嘛>_<
整個就是覺得好寂寞的有些失落,只想立刻飛去你身邊讓你親親抱抱。。。

pic:我。小強。仙姑蓁。。。照片看得出我染頭髮了吧!你喜歡嗎?^_^

台長: ro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