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8:19:11|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卡手創館]有愛的注入,讓作品充滿了人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卡手創館]有愛的注入,讓作品充滿了人味

 Aamber 2009/03/02

LUKA客服人員您好:
一直以來都有在注意你們的包包,原本看中多款秀氣的包款,但礙於幾個美中不足之處,讓我也因此遲遲未下手購買:
(1)包包袋口沒有 [拉鍊] 設計,包包安全性降低,讓人擔心在人潮多的地方會弄丟東西或遭扒手行竊包包中的物品
(2)包包內部多了 [中層隔袋] ,反而易讓包包的內容量減少,能放的東西並不多。
(3)包包重量偏重,大概多裝幾本書後,背在肩上就會頗有壓力。(但我想這是因為皮料用的實在,我自己買過用料實在的帆布包也是很重)
以上這幾點也是在網路上有不少買過的人提過的主要缺點(我是指台大批踢踢實業坊這個BBS站台上某一個討論版上的網友評價),
若客服人員欲知詳情再跟我說,我會上網把過去以來大家對LUKA包的評價跟批評寄給你們看^^~

就我個人一直在觀察的幾款包來說,舉例以下這幾款包包:
 A.曼特寧肩包---->袋口非拉鍊設計,多了中層隔袋
 B.鐵達尼---->袋口非拉鍊設計
 C.大瑪其朵set---->袋口非拉鍊設計,多了中層隔袋
 D.榛果特調---->多了中層隔袋
這幾款包的外型都十分合我的style,但就是因為幾個我很在意的缺點而忍痛放棄T.T
目前有在考慮【心情獨白包】,但因為真皮款的高價位讓我至今猶豫再三,畢竟只是學生,所以還要再多做考慮各種價格和款式。

其實我很期待你們看完這些意見後會做出一些改變
我衷心且樂觀的期待^^畢竟你們整個購物網站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用心
所以雖然我沒正式下單買過你們的產品 但卻一直很喜歡逛你們家的網站
(哈哈窮學生就是只能看著質感好的東西然後乾瞪眼= =)
現在已經開始存錢要入手第一個LUKA的包包了! 不過有更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期待著你們會推出的新款式
也許到那時真的出現完全符合我需求的包包也說不定 所以就是想要再等等看
畢竟希望能在第一次就買到最中意的包包啦^^* 謝謝你們囉~  

 丁小姐 2009/03/31

我收到包包很久了,但還是想來留言一下,我對於沒有看到東西就買的網路購物一直不習慣和沒信心,
所以很少網購,但Luka是第一次覺得很想買看看,就算和實品不同也沒關係,
一方面在於台灣製造,一方面在於相關於包包的材質和設計,
價錢實在是平價,因此在收到包包前,又期待又擔心不符期望。
但我收到包包後,我實在要說,從包裝到包包都感受到精緻和用心,真是太超值了。
Luka成為我買包包最好的選擇,期待luka新的設計和發展。

 

更多【愛的鼓勵】請至http://www.madeinluka.com.tw/

網址: http://www.madeinluka.com.tw/

台長: LEO Plutocrat’s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尚精品 |
此分類下一篇:[Bling Candy]彩宸風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