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8:15:0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部三日遊】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臭三八↑))



上禮拜五,我們和姐姐一家去台東玩,

英英本來是說她不能去的,害我整個超失望...

but...等我們到民宿的時候卻發現她已經作在床上了...

傻眼!!我很順手的拿手上的相機砸她=__=

第一天晚上我和婷婷在外面看星星,

我還看到一顆流星呢!!!but...來不及許願,

嬸嬸還告訴我們哪一條是銀河和牛郎織女星**

第二天我們到瑞穗農場看牛*鴕鳥

那裏商品部理的東西都很可愛呢!!

晚上我悶去六十石山的民宿住,

那裏的風景很美,聽說到八月中旬會開很多金針花,

吃完飯就一群人在民宿裡點歌唱,

再晚一點,大家都把椅子搬出來看星星,

看到好幾顆流星,哈...這次有許到願餒ˇ

最後一天,我們去高台看人家跳傘,

我和婷還用我的破陽傘[阿勇]錄影,很智障..

最後我們去初鹿牧場,那裏比瑞穗牧場好玩,

有馬車、滾牧草還有讓人在裡面跑的球...

不過凡是需要錢的東西我悶都沒玩=__=



這三天和姐姐們一起瘋,超開心**我悶還拍了一千多張的照片,

我打的只是一部份而已喇ˇ

八月英英就要去新竹了,很捨不得..

這次就當作是我悶最後、最美的回憶吧!!

台長: 梅子ˇ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數學班聚餐】ˇ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