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9:38: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打講義弄到半夜四點
腦漿整個爆出來(嘔)

今天要跟老爸去見他從前的同居人
工作時候都在一起的好哥們
起床一直打嗝
整個 很喜感
大概是昨晚太晚睡吸了太多空氣唄!

抓了香蒜麵包 上了車
車程上 發現我的香蒜麵包沒有蒜
居然是辣椒
可能蒜頭不夠就用辣椒吧= =
(標示上面仍然是蒜 太裝蒜了吧)
可是很好吃

拉拉拉睡著(!)
到了目的地 竹東
看到阿伯的臉真是懷念
好久不見送你咕溜溜果凍(不是高崗屋啦)

然後進入阿伯的雜貨店
爸和他敘舊讓人浮現很多泛黃的畫面
氣溫不高
我還以為只要往南下就會有溫暖
整個冷到發抖
後來伯母買菜回來,笑臉又是令人懷念阿
好久不見
泡茶,茶香飄散空氣中
阿伯給我一杯熱呼呼的老人茶

是苦盡甘來的滋味

陽光慢慢散開
暖和
我們到阿伯兒子開的咖啡店去看看
看到阿伯的媳婦
說真的
看到她我眼睛就移不開
面熟

想好久好久
她微笑
結果原來好像亞

終於了改
哈哈
真是像到斃
尤其是那眼睛 眼睛
噢喔

兩個小姐弟
姐姐有自然捲 臉蛋好可愛
弟弟眼睛像爸爸 長相很清秀

姐姐愛畫畫 盯著我的鞋不放
弟弟開小車技術高超 就是沒有卡到我

後來阿伯媳婦煮起咖啡招待
真的很好喝
叔叔的奶泡和焦糖安排的超藝術
後來媽媽那杯由我接手
我畫了一個豬圖案給親愛的珠珠夫人
媽媽笑開了
我看著店裡一排排的杯子好開心
每一個都好可愛
可是突然好暈眩

趴在桌上
我還以為我就要吐了
太晚睡覺真的會死掉
美味的咖啡整個在我身體裡不停轉圈
弄得我快要暈掉

還好我還活著
真不舒服

後來我們回去阿伯家午餐
香菇雞湯裡加山藥跟剝皮辣椒
整個很絕妙

後來吶我們衝去看彌勒佛像
湖好大 好平靜
然後是經過蜿蜒山路去看二寮神木
雖然我們全家超離譜全都暈車了
但是站在神木下面
仍然會被高聳的氣勢給震到

後來我們吃橘子
無籽整個很酷
暈車狀況好多了
一路上完全昏睡到了家
天阿真幸福
回家整個很舒服什麼鬼都好了 哈哈

我拐他們下次去台中看另一棵神木(笑)

台長: 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