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5:31:03|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怨念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是個充滿怨念的星期六......

  星期六本來就不應該上課的

  多放一天假是會死人喔?

  教育部你在囂張個什麼勁兒?

  本來想說 大學科系介紹 有很多大學很多科系的

  結果根本就是東吳大學的教授來這裡推銷而已

  無聊死了~

  於是就傳簡訊給胡椒啊~想說聊聊天也不錯

  結果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一個死歐巴桑

  還敢警告老娘!

  說有一個男生的手機被他沒收還被他罰伏地挺身

  說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用罰

  靠!

  你以為你很仁慈是不?

  你老娘不管有沒有被你罰 我就是要玩手機就對了啦!

  誰叫演講內容那麼無聊?

  你叫演講的多講一點別的大學啊!

  兩個教授跟商人一樣來推銷自己授課的大學

  也不想想今天什麼日子

  星期六要我們來學校 起碼也請我們吃個牛排什麼的才像話啊!

  一直拿成績來壓我們 你老娘想利用放假時間好好K書 你又要找個理由來浪費老娘的時間 你老娘的時間哪裡是你浪費得起的啊?

  還有 你老娘哪裡是你管的起的啊?!

  中間又有一個老師說 因為貴賓要來沒位子坐 把我趕到實驗班的旁邊

  四周都是一堆不認識的 這樣感覺很差懂不懂?

  學校窮就說啊~說你窮到連張椅子都買不起~你說啊~

  還有貴賓算什麼鳥啊?

  為什麼不叫貴賓去坐在實驗班的旁邊?

  反正貴賓又不認識我們404的 也不認識實驗班的 坐在哪裡感覺還不都一樣差!

  還有我這麼尊貴 哪裡是你請得起的?

  連孟臻 那個根本不關他的事 他也不爽了!

  可以讓周孟臻生氣的人 老實說 真的沒救到了極點!

  那種人就真的是太北濫了!

  結果勒?回來吃中飯我就看會不會餐盒已經抬回來了

  結果抬餐盒的還在玩!

  玩什麼啊?

  大家聽演講聽得那麼痛苦你們卻在教室玩

  你們以為自己是誰?

  難道就一點羞恥都沒有嗎?

  還有你老娘都沒有玩了 哪兒輪的到你們玩的份兒?!

  好不容易抬回來 大家乖乖排隊盛飯

  就是有人這麼犯賤啦!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的肚子會餓是不是?

  插什麼隊啊?

  我告訴你~今天誰來插隊我都不生氣

  唯獨你 就算乖乖排隊也是惹我生氣啦!

  我那個時候真的受不了...就忍不住罵了他:[幹!你這個人怎麼那麼賤啊?]我好久沒罵人了說...偏偏呢~犯賤就是犯賤~那個時候罵的人不只我一個 還有雞丁 可是犯賤胚子盛飯完人就溜了!我真的很想說:你到底是不是人?還是只是活在世界上浪費資源的廢物?

  姿姿他們都看的出來我在生氣,我們吃飯就坐成一個四角形,我告訴他們我今天是多麼多麼生氣~姿姿就安慰我啊~真是謝謝你!

  吃飽打掃的時候就換姿姿了=   =

  他是衛生 要督促大家打掃 可是吼了半天沒人理他(不打掃的 你們是都殘廢喔?!)

  最後跟我說:[氣死我了!我們一起結伴去殺人好了!]

  嗯 我求之不得呢!

  後來啊~胡椒就上來找我(嚇一跳⊙⊙)

  叫我不要生氣啊~真的是謝謝你!看在朋友的面子上 我沒罵出太難聽的話

  不然我本來是要說:[你去把我討厭或看不爽的人通通殺光光啊!這樣我就不生氣了]

  可是,這明明不關他的事,要殺人也應該我去才對(而且他還不夠狠)

  














ˊ   ˋ"氣死我了!不過唯一直得慶幸的是我今天搭到藍17了耶!回家超快的!害我回來吃掉一串海苔...

台長: 笨狗(=目)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杜奇{武}
呵呵

好可憐唷!

幸好我們去表演!
2008-02-23 17:20:04
版主回應
我真想當台下的小鬼頭。
2008-02-23 17:48:41
☜[[ Mr.胡椒
好好好 ~ 別再氣了 !!
2008-02-23 22:02:50
版主回應
好了啦 !
2008-02-24 00: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