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0:45: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始補習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確定要去補習了。

  放榜那天,要去上課,順便繳補習費。

  9000元一學期,算平價吧!上了高中真的要節制一點了,爸媽給的錢要拿去給補習班&學校,自己存的錢每天上下課要坐公車儲値用。= =我們是小康家庭,光我一個人唸高中開銷就很大了......以後大學怎麼辦?我想讀輔大,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科系&學校,不過那是私立的,雖然是私立,但也不好考。我上了大學妹妹要讀高中,幸好他的目標是師大附中,國立的學費會比較便宜。不過他能不能上這還是未知數,我只知道自己高中要好好努力啦!補習班的榜單有看到讀清中考上成大的,看來要不要努力全看自己囉!

  補習班就有寫不完的功課&考不完的試,不過這樣也好,我還是喜歡忙碌的生活!

台長: 笨狗(=目)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