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4:02:25|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以前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你

很喜歡你

更喜歡以前的你

我想回到過去

可是容易嗎?

這次的我..要等多久...你才會再回頭

這次的你..要什麽時候...才知道我不會離開你

以前的你...不知道我又多愛你

現在的你知道了嗎?

前天的你...不知道我吞下了多少安眠藥

現在的你知道了嗎?

昨天的你...不知道我曾站在14樓的天台徘徊

現在的你知道了嗎?

今天的你...不知道我鼓起了多少愛你的勇氣在這裡等你

現在的你知道了嗎?

這幾天的我....很傷心,很難過

現在的你知道了嗎?

現在的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愛你

爲了你...我什麽都願意做...

爲了你...我會努力愛著你

爲了你...我會做任何你想要我做的

我不會離開你

直到你說你不愛我了

一點都不愛我了爲止.........

台長: 圓圓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