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6 18:51:26| 人氣8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 末日快樂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作詞
:陳信延
作曲:仔仔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最好世界只剩這一天 過完這一天 地球就要毀滅
我們才不敢浪費時間 才後悔從前 對自己太敷衍
來不及讀的最後一頁 還沒穿的鞋 還沒見的面
如果我只能從中挑選 到底哪一件 是非要完成的志願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太陽就快離開了軌道 電視不須要 播送下回預告
戀人只有這一刻擁抱 反而更美好 天一荒 地就老
城市忙碌到最後一秒 我丟掉手錶 再解開發條
沒有明天卻活得更好 你說妙不妙 快加把勁湊湊熱鬧

把每一天 當末日來過 想把每一眼 燒成煙火

時間不多 你還等什麼 每一個我 都空前絕後
猶豫太多 連夢都錯過 請跟著我 更努力快活
要愛就愛 耽誤會是罪過 這一首歌 唱完就沒有
highhigh 遲疑換來失落 最後的歌 是我的所有

 

倪安東(Anthony Neely中美混血兒[1]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籍貫遼寧大連瓦房店[2]2009年倪安東參加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踢館賽一鳴驚人,連續五次拿下二十分或以上的高分,是星光歷史上第一個拿到超越滿分25分的選手。倪安東在加州聖地亞哥大學雙修心理系及戲劇系,熱愛表演的他,與好友EddieYouTube上開設《crazy talkshow》節目。

 

倪安東第一次參賽演唱的歌曲是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不懂得歌詞涵義,只是被旋律感動,然後按自己的方式去演繹。評審張宇聽完倪安東的演唱,甚至眼眶有些濕潤,大讚道:「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唱《你是我的眼》,跟蕭煌奇唱出不同味道來。」

最後,倪安東以24分戰勝星光班選手林育澤,踢館成功。如同陶子所言,從今天、此刻開始,倪安東的人生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了。接下來四場比賽,倪安東幾乎以秋風掃落葉般的聲勢擊敗對手。

其中,他自彈自唱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一句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感動全場,評審袁惟仁動情拭淚。陶子更即興宣佈:「如果今天評審覺得五個燈不夠的話,你可以舉一隻手表示第六個燈,站起來表示是十分。」黃韻玲激動站起給出10分,張宇舉起雙手給出7分,於是,倪安東拿下了星光史上最高分的33分,成為繼蕭敬騰之後「星光」又一傳奇人物。

因為英文名叫安東尼,中文名就倒過來叫倪安東,很好記。其經紀人克林告訴記者,中美混血的倪安東,早在五六歲就接觸中華文化,被家人送到語言學校學習書法、珠算等,潛移默化中融合了東西方文化,「他有東方人禮貌踏實的一面,又有西方人熱情開放的一面。」克林表示,目前倪安東正在修習有關表演及語言的課程,公司將謹慎為其打造演藝之路,由於倪安東在大學修讀的是戲劇系,所以將來會朝音樂及電影方向發展。

有趣的是,第五場踢館比賽時,評審許常德因太「粉」倪安東,一度與袁惟仁爭論起來。現場,倪安東演唱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到深情處出現破音。對此,評審袁惟仁表示這個破音是瑕疵,打出4分。

但馬上遭到「超級粉絲」許常德反對,「真正的功夫就是要把感情挖出來。最後那個沙啞的,那個破的感覺,做得很精準」,並以一句「如果都求火車能在鐵軌上運行,那還有誰要發明飛機?」反駁袁惟仁。袁直言許過於迷戀倪,要求倪之後慎選唱片公司,許不甘示弱說「所以千萬別選跟小胖(袁惟仁)同一家。」

張宇則表示:「由於他的感情釋放的關係,這個破音就變得很自然,它反而是一個加分的東西。」台下評審爭論紛紛,倪安東則悄悄在台上問陶子,「他們是在PK嗎?」

 

 

台長: 玉封禪
人氣(8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明佛音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 telephone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 狂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