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7:10:45|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憶逝水童年

懷念,童年那個我所認識的世界
那裡純淨、無污染,只供歡樂咀嚼
於是我伸長脖子,和未來仰望相約
不知不覺中,時間快速翻閱
我迷失人群,遺落妳署名的那一頁
等我清醒,只能迎接下一刻的離別

面對茶几,追憶流逝的年月
我將那付「愛情御守」的護身符,牢牢在心上貼
飛揚期待,在妳臉頰甜蜜的一捏
以為推開了另一扇窗,誰知妳卻早已打了死結

深深吸進一口氣,我又開始懷念,童年那個我所認識的世界
彼此眼神交會間,相視微笑的知覺

是的,妳不說,我也明白,整個大腦正在崩裂

我的心,逐漸滲出清楚的鮮血
數不盡身後,凋零的片片枯葉
伴隨漠然的雙眼,從此沉入空寂的永夜

台長: 玉封禪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般若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一路向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