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2:12: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茄-找房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天氣,昨天我跟哈尼就在輪流找房子了~~
<不過最後還是由我最先陣亡==”哈!>
而且昨天明晚那白吃明明搞到快四點多才睡覺,結果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又起床了>”<
超級令我傻眼的啦!!
不過我自己今天早上快十一點也有起床囉~~ㄛ呵呵︿︿
今天出門重大事件就是要找房子!!
然後工作也要快快安定下來ㄋㄟ!!
房子應該是會主要找三重那一帶的啦~~
畢竟那邊交通方便蠻多的啦,只是那邊唯一不方便就是沒捷運了吧==”
不然一定會更方便的,只是會房租搞不好也會變貴貴吧?!
呵呵˙˙˙

可愛ㄋㄟ>3<

我好愛這兩隻小可愛唷!!

:P

今天會忙碌加小曬黑吧!?

GO GO 加油!!!

台長: ^ 白痴夫妻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