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1:52: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茄-敗家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姐去衣蝶敗家囉~~

我們買了BODY SHOP的新香水囉>>就是綠色瓶裝的那個新味道!!

姐買了荷荷芭的那系列~~>>就蕃茄送你的那個,不過姐是買那系列的!!

然後他送我們試用品的洗髮精跟潤髮精!!

還買了BEE的小小禮盒唷~~>>裡面也裝兩個脣膏,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姐的,然後還有紫草膏跟保護指甲的膏!!


ㄛ呵呵~~

今天敗家的好HIGH!!

然後也看了預計要買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了~~>>我叫咪咪幫我問他小舅,然後他說只要打八折,是買乳霜的香奈兒~~預計在五月底那時候送給媽咪!!


PS:所以現在我也要開始努力存錢囉!!喔喝呵!!

台長: ^ 白痴夫妻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