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1:50:39|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生活日誌之我的剩餘價值....設計公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辦員工出遊...長官興奮的宣布及講解,看得出他很想去
說明完,就問大家參加意願,然後要我把這篇公告畫出來,
有人跟我說...以前 平常 這種公告 就是隨便的用WORD打一打 做個表格就好
反正 簽完 統計完就丟ㄌ...
今天 哈 剛好有我ㄉ關係ㄅ...呼 也許這就是我的價值...ㄏ

不過 聽從大家的意見及建議 恩 不用太繁複...
我本能ㄉ還想說要照長官說ㄉ行程給他小插圖的畫出來...
這樣大概 會有山有水有瀑布 然後烤肉喝茶加聊天的情景ㄅ...另外還有小火車從旁邊嗚嗚ㄉ經過 天空飄著祈福的天燈...

現在就只有一ㄍ頂著西瓜皮ㄉ大臉 狠狠說「要來就簽下」....
不過 這樣 也是很不錯拉 呼...

台長: 愛咬人的山豬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學這檔子事情~那段實習菜鳥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教師甄選之台北市Ⅱ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生活日誌之快樂的幼稚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