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00:18:24|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雖然很空虛,但是還是很豐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這麼說呢?自從有了msn之後跟很多朋友的聯繫就近了,相對的只要沒事就閒聊打屁鬼扯淡,要不就是來個線上遊戲消磨時間,然後在無聊沒營養的對談中發現空虛的人真多,卻還是能在線上找到安慰。慢慢的從個位數的好友,漸漸攀升到快要半百,雖然常上線的就是那些,常說話的也是那些,但是就是覺得距離近一點。

當然在msn上不可能只有閒話家常而已,有時候也會討論一些專業,譬如電腦問題啊,旅行問題啊,或是感情問題啊,只是沒有語氣只好用一些表情符號,於是無預警下常常可以感覺到當一個專業人士的驕傲(此句話引述joyce),而我就是常發問的那個,包括英文、理化、電腦、爬山裝備、旅行…等等,雖然我的專業沒啥人知道(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不過對方願意給個回應的感覺是很棒的,至少他沒把我封鎖了。

只是有語音接觸和文字畢竟不同。而我想說的是,「科技創造人性」,也沒錯!

台長: sunny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