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09:00|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萍雪飛霜】傾心(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得半晌,唐環才冷冷地道:「原來你留了頭髮,怪不得姑娘我認不出來了。哼,唐大姑娘有恩必報,欠債必還,今天算我倒霉,欠了小淫僧一個情,現下我把手絹子送你,咱倆就互不相欠了。」說著將白絹子遞給他。

汝陽松僵在原地,愕然看著唐環,手卻遲遲不肯去接。她瞪了他一眼,冷笑道:「好,是你小淫僧不肯收,倒不是唐大姑娘欠你的情。這絹子放你身邊那麼久,姑娘也不要了!」說著兩手一分,竟將絹子撕成對半;手一揚,隨風而逝。

「妳……妳何苦如此?」汝陽松看得心驚,顫聲說道。

唐環微微冷笑,拋下一句冰凍沁骨的話:「本姑娘寧願剛才給大和尚打死了,也省得再見到你。」留下呆若木雞的汝陽松,逕自走了。

「喂,唐姑娘,請留步。」汝陽松待擠出這句話時,唐環早走得遠了。他跌坐在地上,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該為自己的遭遇大哭,還是該為自己的單純大笑?

「小淫僧……小淫僧……我是嗎……我是嗎……」汝陽松喃喃自語,大雨倏來,只坐在地上,一動也不想動了。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武俠奇情 |
此分類下一篇:【萍雪飛霜】傾心(4)
此分類上一篇:【萍雪飛霜】傾心(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