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9:52:1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了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衡量自己對錯與否

但,我心中的那把尺呢?

今天的我很感慨...

經歷了許多事情

也讓我認清一切

有時候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到頭來也是個錯誤

到底我該怎麼做?

我偽裝自己安靜

把所有的心情事情

都放在心裡頭

我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

我就像漂浮在海中的浮木

放逐自己隨著海隨著風流動

也許會爛也許會枯

也許會傷也許會痛

而 我就像荒死的大海

沒有別人 只在自己的世界

從今 放逐了自己 我什麼都不是

台長: ܤ陳先生 ܤ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 BoRe〃ThInG◄ ◁ |
此分類下一篇:力不從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傷口埋在心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